产品推荐Recommend

普通电脑套色彩印机

普通电脑套色彩印机性能及特点普通电脑套色彩印机适用于无纺布…

无纺布背心袋制袋机

MJSBS-700 无纺布背心袋制袋机性能及特点 无纺布背心…

无纺布穿绳袋内袋机

无纺布穿绳袋内袋机性能及特点 无纺布穿绳袋内袋机适用原材料…

无纺布单轴气动圆刀分切机

无纺布单轴气动圆刀分切机性能及特点无纺布单轴气动圆刀分切机是…

自动手提烫把机

自动手提烫把机性能及特点自动手提烫把机是本公司汇集众多客户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公司简介
无纺布制袋机无纺布分切机柔版印刷机 专业制造商-温州铭机包装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坐落于中国浙江省瑞安市。这里有中国国内柔版印刷机规模的生产基地,产品遍布全球,广大的销售网络及信息源为我们的创新和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服务平台。我公司专业开发生产柔版印刷机、无纺布制袋机无纺布分切机、无纺布一次成型制袋机、立体袋制袋机、无纺布柔版和丝网印刷机、无纺布高速分切机等相关设备。我们的机械设备远销东欧、北美、南美、东南亚、中东、非洲等地区和国家。

  “质量与我同在,顾客在我心中”是我们的方针。我们不断扎实基础,加大产品研发,完善服务,寻求同海内外同仁携手合作,共同发展! 竭诚欢迎海内外人士光临铭机合作洽谈!